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人生的一个突破点 xD

哇~现在已经3.20am 了
我不是睡不着觉喔~
而是刚和堂/表 哥/姐 从green Box 唱K回来 xp
我从没试过除了和父母以外的人出夜街
而且一出就到3.xx am
非常感谢他们这么“早”特地在我回家~

但更夸张的是我父母竟然更迟过我。。。
他们去云顶,说大概三点就到家了。。
我写到现在。。连影都没有。。
但是没有也好。。
酱早有影的话很恐怖列 ><

但是这几天都周围拜年
又运动节。。超累的啦!!
所以不多说~去睡觉噜~~

3 comments:

  1. 路过。。。

    many redpau loh? haha

    DS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还没试过哦!
    很期待以后长大后可以有一次这样的经历,玩到三更半夜都还没回家。
    但,不想常常过着夜生活,还是比较喜欢躺在床上享受我的美梦。。

    洁凌

    ReplyDelete
  3. DS:
    WHy go chiong k got many red pau 1?xD

    Jelly/Jerry: xp
    其实也还好。。躲在里面唱K
    都不懂外面天昏地暗xD
    当然。。睡觉才是第一大享受、休息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