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再见~网

还有4天就要搬家了
值得开心的吗??
但是这几天我全家人都在烦
我爸烦着还有什么要装修
我妈烦着有没有钱。。
我呢。。却在烦着未来的生活

因为我家是新建的所以还没有有电话线
TmNet那里说要等。。
我对马来西亚里的一切部门办事效率的太信心了
TmNet割一条线要三天
换一个地址要15天
现在是要等他加一条线。。。
所以我已有心理准备
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或以上
我都没得上网。。
有了个大的房间完好的设备
没有网络也是一个很大的缺陷。。。

未来的几个月,我的电脑
没有MSN,没有ON9game,没有漫画
没有动漫,没有偶像剧,没有blog..
没有卓文萱最新消息 T.T
但经过漫长的考虑
我决定了!给我家对面的Cyber Cafe赚下
每个星期日去那秏两三个小时
不然我会和这个世界隔绝~~

除了这个,
最近还有超多东西不顺的。。。
我这两年又没有犯太岁!!
做莫我的命是这样的。。。。
惨啊!!!
现在只希望有一件事情能让我开心一下
让我条气顺回一下。。

如果你现在看着这篇文
那顺便和你说声再见~
因为应该会很久很久都不更新了

我的遗言写完了~
TmNet~你随便Potong吧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LOL...
    祝你好运吧。。。
    以前我搬家的时候
    新家整年都没有电话线咧
    幸好那时候还小
    不太上网~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~
    我16年来都没得上网达~
    2个月算什么
    哈哈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