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吐血?!

写下开场白先~xp
好久没有上来写了。。
距离上一篇文已经有一个月+7天了
一直很想写,但又懒到死。。。

今天还真HIGH咧~
吃完早餐后,我像往常一样在洗碟
忽然有很多痰三五成群的聚在嘴巴
我赶快把碟洗好,去洗脸盆吐掉
一吐出来~全部都是血
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:
“超酷的耶!赶快去拿相机拍下来,Po上网”
但想下想下感觉有点猥,所以就算了~

然后看医生,明明刚刚有病人走出来
但是医生却不见了。。不知是不是去BangSai
等了许久。。医生才出现
原来只是喉咙发炎,都不爽的。。。
但是最后一句话,我超爱!
他叫我戒口,不要吃煎炸的东西~
我终于有机会和借口把最近堆积的一些脂肪赶出我的身体了!
我爸妈整天煮一大堆肉类食物,想吃斋都难。。
终于等到今天了。。。

拿药的时候,我用了很怀疑的眼神盯着一个药
上面写着“sakit tekak(hisap)"
一开始我以为是粉状要来吸
但是摸下发现时粒状的
傻的啊!?要怎样吸喔?
然后我爸讲要含在嘴里
我爸六年级程度的国语都好过我。。
死没有。。==
那个一含下去有Orange flavour
吃久一点才发现,很难吃==
金玉其外败絮其中,我深深的感受到当中的道理了~

本文就在此停笔~
鸣谢:T3rry_

3 comments:

  1. lol =.=
    give u za si...
    sakit tekak(hisap)
    xD

    Nothing then good ler, but u sure 31 December u cannot eat fried things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1week only~
    31 dec already so long le
    scare wad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1 week can loose hw much fat
    hehe

    take good care of ur healt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