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新年正式finish!!!!!

17天的新年终于过完了
从年三十到十五,还有十六(我的)
High 翻了!!

节目超级丰富的啦!!
初一:大姑家拜年
初二:外婆、伯父家拜年
初三:的空的一天 xp,和奖升到Jusco Old Town 喝下午茶,逛街
初四:HamBaLang(广东话)父亲那亲戚来我家拜年
初五:十二位S3同学来我家和启政家拜年
初六:开学噜~~~姨丈请吃晚餐,超爽的!一人一个鹅掌,一粒鲍鱼,超高级的!!!
初七:体育节,累到跨。。放学后有要去姨丈家吃一餐 xD 回家不到一会,又赶去叔叔家,然后去唱k到半夜三点多 xD
初八:去文翰和祖雯家拜年~~下午六点多又赶去姑姑家拜年
初九~十一:上课咯~还玩。。。
十二:伟业锦学来我家读书,卓文萱来了大马!!!晚上十点坐在Hi Fi 前听MY FM了一个小时的访问,Sweet~
十三:凌晨12点去mamak吃宵夜~然后“发啊!!!”到四点多xD 好多人去阿杓家哦,但我物理需要人教,考试咯
十四~十五:没什么特别啦~阿姨来我家拜年咯~

HeHe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~~~~
整个新年输了我 RM191 xp
赌到癫。。。

但是今天对我而言才是新年的 Last day
每年的十六就是我拆红包的时间~~
爽咧~今年红包超多的~~
可能因为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帮助人吧 xp
总共是 RM2484 但 其中RM1600 是父母的。。
我抽了RM184, 其他RM2300进银行咯~~

然后今天我的新的 DRUM SET 也到了~~
换了一个美一点的DRUMS 果然“另舍不同~~~”



本来想把我新年穿的衣服都post上网
但好慢哦~所以就算了~~~

现在就在2010年农历新年画下一个句点。

6 comments:

  1. wah so nice
    next time show me yr drum xD

    DS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e sos...
    use tis drum^^
    haha
    kidding

    ReplyDelete
  3. DS:
    sure if there is a chance

    宏业:
    SOS if not use this
    wherelse can get drum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叫你筹款都没有行动的?
    那么多亲戚,要筹应该不会太难的啦~

    ~0.0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的鼓和那间房的背景很衬,西北Sui.....
    很喜欢。。。。。。
    红包钱。。。
    分一点来。。。。。。
    一起用。
    要不,
    填满我的乐捐卡。
    ^^
    晋铨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