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倒霉。。(续)

果然倒霉是至少一天的。。
刚打完上篇后。。
去洗个脸。。洗个手。。
够力咯!!
从来没看过洗手洗到流血的
洗洗下刮到手指。。当场流血。。
然后就去睡觉了。。

醒来时刚好爸妈回到家
下到楼下
想不到只给我妈说了两句。。
然后她就一直不睬我。。
可是她买了Putu mayam 给我吃。。
好久没吃哦。。
一坐下。。脚就卡到椅子。。
虽然没流血。。但痛咧。。

然后开电脑
一开。。几个人跟我讲戏很好看。。
现在是怎样?
将有默契。。
可是谢谢大家的关心~
还有人说有希望拿回的
但我很确定我身在马来西亚
所以咯~

吃饭时,我一直找话题跟我妈讲
到了九点她才睬我。。

终于倒霉的一天就结束了~~
Yesterday is a past~
Tomorrow is a future~
But today is a present~
这份礼物还真大啊。。
有人说柳暗花明又一村
希望明天会更好~

3 comments:

  1. 拿你这两篇的日记去当小学作文一定最佳啊!
    “我最倒霉的一天”
    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。。
    本来还有些开心的说
    忽然看见“小学作文”
    够力无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倒霉就算了,重要是可以站得起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