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倒霉。。。

昨天才发现blog 好久没update
想不到东西写
想不到。。今天就有的写了。。

今天真的是衰到家。。。
真的!!从家去学校~
学校回到家每件事都酱衰。。
一早就睡迟了十分钟
给人说了几句。。
PHYSIC又考到酱差就算了。。
最后一天考试咧!!
几难得又和全班一起出
几想“大吃一斤”

哪里知。。换衣服时把电话漏了在Pavillion厕所
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去!!
从来没试过酱快(对我而言)
竟然给人拿了。。。
虽然那架电话不是很值钱
但我会给人骂道很惨!!!!
什么MALAYSIA BOLEH!!!
有规定BOLEH CURI 咩?!
!@#¥%……&*()—
那些人民酱不诚实!!

然后和铭贤回Time square
为了不要在被骂时加多几项罪名
就快点回家
和朋友们打招呼后就走了
然后没有散钱搭巴士
跑去seven eleven买slurpee喝
满了后我stop了后
它还流多一大堆出来
没办法,只好买多一包tissue

Bus stop 还好。。没什么衰事发生
我忽然想到
如果这几天如果整天玩电脑,肯定被唠叨到死。。
我妈“呶呶不休”的功力,可是数一数二的。。
所以我就打算到leisure mall 买小说过活
顺便培养下我读书的习惯
我从小到大,除了教科书
读过比较有意义的书
只有《三十六孝》和《三国演义》罢了

我每次搭不用按,他都会停在leisure mall
这次他直接就过了。。。
糟了。。如果等他回头的话要整几个小时咧。。
然后知道车有到Bt 9
又想到我爸在那吃午餐
就在最近的BUS STOP下车
冲到我爸去的那间饭店
一下车不到一分钟,就下了大雨
。。。说到这,有点想扁人。。

然后就冲到去饭店。。
然后那阿姨告诉我我爸刚走三分钟左右。。
然后,就跟阿姨借电话叫我爸载我
幸好我是熟客,阿姨看我整身湿到完
就拿了杯热茶给我。。

在车上我爸只轻声的说了我几句
然后叫我自己告诉我妈
想不到咧!!
我妈赞我"pan(d)ai"咧
然后就关了电话。。。
看来今天晚上应该死到很惨。。。

但要谢谢铭贤,陪我跑了几千米

也要和朋友们说声抱歉
说一起出,却被逼放飞机。。

也要和CS,JS抱歉
本来说了一起回家的。。

还有这星期六不打球了
虽然是运动,又可以发泄
但还是暂时安守本分比较好。。

就将倒霉的一天就过了半天。。
还有半天。。。
不奢望好运,祈祷不会太衰就好了
阿弥陀佛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呶呶不休,数一数二

    你的华文一定及格的 ^^

    倒霉也就倒霉这天。。。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啦~
    希望如你所说
    华文及格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