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失眠之夜。。

今天晚上我竟然失眠。。
平时,我坐着都能睡着
今晚躺在床上一个小时多都睡不着。。
可能是因为无意中想到了某些事。。

但却有个人让我惊了一下(先不说什么事)

到最后终于忍不住了,
爬下了床,开电脑
就打了这篇文

咳。。这几天假期真颓废
只读了一点点书,真的只有一点点。。
功课又没做,成果汇报稿又没打
真希望自己能生性点
不要再将下去了。。
请问有人能管教下我吗??
就算有,应该都没人能管得到我这废卡吧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hmmm....
    自己要对自己有要求才有用。。
    加油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对自己有相当大的要求
    但却一而再,再而三的失败。。
    毅力。。这东西很难找
    我会加油的,谢啦

    ReplyDelete
  3. 12.30 am 还很早啊XD

    不懂可以怎样帮你。。。
    不过。。。
    自制能力。。需加强。。。
    要又信心。。。。

    (这些话我都经常被人说)

    ReplyDelete